close

我心疼你
心疼你...傷心難過...卻不知道該如何讓你開心
心疼你...一言不語...該怎麼表達我內心的情緒
心疼你...不想讓我擔心...知道你內心的情緒..但是卻..看似平靜

想給你擁抱...卻不想觸及讓你難過
想告訴你這..會過去...卻也知道..
你知道..但是現在做不到

或許我們當人...無法了解..動物的傷痛
但是我想...或許...面對到那一刻的時候
不管是人還是動物

都是充滿悲傷

但是親愛ㄉ我在你身邊唷
我會努力健康...你也要努力健康

生老病死

或許避免不了

但是我們可以盡量把他延期

現在我很想給你抱抱
不管你是怎樣的情緒
我好想陪在你身邊

所以如果需要我的時候
可以大聲的說出來唷
因為我常常需要你
都很大聲的說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