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今天猛打嗝~從早上接到起床的電話開始

可惜我沒能在第一時間耳聞

多虧老天有眼,讓我在晚上逛大賣場的時候,

能近距離的欣賞到小吉水蛙在打嗝。

 

我的親愛的怎麼連打嗝都那麼特別呢~

難怪他會充滿吸引力~

原本我以為小吉只是一個做作的傢伙

連打個嗝後面都要一直蛾~蛾~蛾的來吸引人家的注意..

直到後來我才發現那是自發性的蛾

是一種身不由己的蛾..

一種不由自主的蛾...

讓我都快笑翻了啦 呵呵呵

但看小吉好嚴肅喔..那我只好不笑了..

只是看小吉邊挑書邊蛾 還是很好笑咩~~

後來一個愛的小啾啾 就把你治好囉

 

想不到禍不單行 晚上賴皮小吉因為討厭神之塔

死不玩自己的遊戲 那我只好幫她玩

想不到好死不死我又引到幻影士兵了

小吉就在旁邊向殺豬一樣亂叫

這不叫還好 一叫可不得了囉~

青蛙又來溜~~~ 阿 阿 阿 阿 阿(請配合李炳輝的歌聲)

 

親愛的阿 我只能說你真的好幽默唷

渾身上下真的散發出一種 不同凡響的幽默感呢

我好喜歡 好喜歡你唷~啾~ 蛾~~

 

補充一下 今天還有去NYNY吃麥當勞

市政府騎腳踏車..

小吉在沙灘上創作..讓我覺得她真的很像梵谷..

還有最後下雨了..在公園玩數字拳玩到小吉腦漿都爆囉~~

買了龍紋身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