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起床牙齒微微痛..

大便的時候傳簡訊給小吉

想不到小吉biu lu一下馬上就爬起來了

看到小吉的MSN登入就好開心唷

接著小吉老大本來要幫我找醫院 但有鑒於他的雞掰鄰居

所以網路一直不穩

我只好自食其力..經過一番波折找醫院找到很賭爛以後

決定預約網路上商周有推薦

而且有42個網友喊讚的這家(事實上我打了三間醫院都沒得看..是這間可以掛號才看低)

楊一木.JPG 

先Google了一下,看看店面應該是傳統牙醫

康福2.bmp 

雖然我一直很想找離小吉家近一點的

但還真的找不到..加上談話間小吉不喜歡人家陪他去看醫生

也不喜歡等太久..不喜歡牙醫診所的味道

那我只好堅強的學著自己去了...

不過後來小吉看穿了我有點在賭氣..還是一直溜我說要陪我來

我當然心裡好開心囉~~

 

下班後原本預約柒點 但我們六點多就到

醫生還在跟人聊天..靠妖咧連店內的擺設都還很居家是怎樣..

不過來了都來了..我只能期待醫生是個樸玉..

就好像洪柒公一樣 看起來是個乞丐 但卻有蓋世絕學!!

想不到這個醫生真的跟看起來一樣..好波紮唷

弄得我都快痛死了還硬弄一直弄

然後也不會說他要幹嘛..半路還跟疑似他老婆的護士小姐講話..

總之我痛個半死總算把牙弄好哩

不過速度快跟只要一百元..也算是他的優點啦...

事後在旁邊的7-11抽菸還是忍不住一直跟小吉碎碎念

不過小吉的NDSL一點都沒玩到...

 

之後我們找不到肥前屋...因為我沒很專心查咩..

因為我想說你不會來找我><

那就去士林夜市吃甜蜜滋滋的

為笑碳烤.jpg 

在等待的途中小吉還帶我去吃好好吃的豆花喔~

士林伯豆花.jpg 

每次吃這些美食我都覺得小吉不愧是食神~~

哈~

最後我們去掛了你家附近的牙醫..是5/28(五) 19:00

還有拿了新疆餅 老闆看我太可愛還送我三片

 

當然今天最值得記念的除了我的牙痛以外

就是要頒發給小吉 最佳無知又勇敢獎!!!

得獎事蹟:手持蛞蝓超過五秒鐘還能震定的將牠放下!!

瓜於.jpg 

最後的最後就是...許褚真的好難玩唷

但我喜歡跟著老婆~還有看老婆一直打肉包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